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召开成立一周年纪念大会  

2015-12-21 07:42:13|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钟明善、蔡嘉励参加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成立一周年纪念大会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  顾克美 摄影 李长根
       2015年12月20日,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成立一周年纪念大会在西安市举行。
        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会长余国郎先生从新加坡专门发来贺电,对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成立一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总顾问钟明善、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顾问蔡嘉励参加了纪念大会。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会长刘启明、副会长刘正年、张逸,外联部部长张宏等参加会议。著名书画家姚逸仙、常栓怀、黎文、翟保森、郝聚宝、王朝敏、沈钰耀等参加会议。
       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中国西部书画网、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等诸多新闻媒介参加会议。
      陕西省文化厅艺术杂志总编审、著名作家吴建华主持了会议。

(原创)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中华区授权仪式在西安举行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在新加坡政府正式注册登记,新加坡籍会长余国郎是华侨,热爱关心支持中华书法艺术推广工作,擅长左手书法,与钟明善先生是书法道友好友,愿意团结全世界热爱中华书法艺术的左手书法爱好者,共同推动中华书法艺术在全世界推广普及工作。
       2014年12月19日,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中华区授权仪式在西安举行。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会长余国郎、中国书协顾问、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钟明善等20多人参加授权仪式。
       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会长刘启明代表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做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从建立健全组织入手,积极发展会员50多人,先后在青海、湖南、山西、江苏等地与当地书画家进行艺术交流,推广宣传左手书法艺术,并向会员报告了新年度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发展规划和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书协第六届顾问钟明善;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原陕西美术馆馆长蔡嘉励做了重要发言,他们要求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主席团成员,能够静下心搞创作,不断提高会员的书法艺术水准,还要能够走出去,加强与民政与残联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工作,争取政府部门的更大支持,做好在全国发展会员等重要工作。
       文化学者于水参加会议后,口占绝句一首:“时近阳生冬至临,座谈书法更温馨。王张回首应欣慰,狂草左书绝古今”,以表示对参加国际左手书法研究会(大中华区)成立一周年座谈会的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