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大美盐城 大美陕西--为盐城市书画院书画家访问陕西所做的策划书  

2016-07-08 12:34:37|  分类: 顾克美谈社会舆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盐城市美协家协会访问西安行策划书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 顾克美

        大美盐城 大美陕西 --盐城市书画院书画家访问陕西行

       访问时间:2016年7月11日至7月18日

       访问人员:顾高俊,盐城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盐城市书画院花鸟画研究院院长

                         范洪贵,盐城市亭湖区文化馆长、盐城市书画院人物画院院长

                         何广明,盐城市书画院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

                         王乙霖,盐城市书画院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

                         孙启高,盐城市书画院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

                         施    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书协主席。

        主办单位:盐城市书画院

                          陕西省渭南市美术家协会

                          陕西省洛南县群艺馆   

                          西安市灞桥区书法家协会、西安市灞桥区美术家协会  

                          陕西省兵马俑翰墨酒家   商洛学院中国红军长征史料馆

          总策划: 孙启高,盐城市书画院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

                          顾克美,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西安市地税局书画协会副会长 

(原创)盐城市美协家协会访问西安行策划书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具体行程:

(第一天,2016年7月11日)  

        2016年7月11日中午,大美盐城 大美陕西 --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从江苏盐城出发,于7月12日凌晨到达陕西临潼,入住临潼。由孙启高负责代表团吃住。

第二天,2016年7月12日

          上午,九时到达兵马俑,参观兵马俑。中午12时,在兵马俑翰墨酒家就餐。在酒店参观盐城与西安书法交流展作品(备注:2014年5月1日,江苏盐城书法家在西安与西安书法家联合举办丝路书情书法展)。下午四时从兵马俑出发,到达陕西渭南,当晚与渭南市美术家协会举办联谊活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渭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渭南市国画院院长王鸣放亲自参加活动。商定王鸣放主席作为佳宾参加7月16日亮宝楼“画道同行”开幕式。此事由顾高俊主席确认并告知画展主办方。

第三天,2016年7月13日

       由渭南市美术家协会安排,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参观华山。时间比较充足。有两种准备,可以坐第一道索道,再攀登华山,可以直接坐索道到达华山顶峰,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决定。下午三时集中,统一前往商洛市洛南县。洛南县群艺馆馆长赵洛营负责等候大家光临洛南。商洛市书协、美协的领导在场。商洛市书法家协会在2015年曾经组织书画家专门访问过江苏盐城。与商洛市书画家进行艺术交流。

第四天,2016年7月14日

       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在商洛书画界领导陪同下,洛南参加苍颉造字、洛南博物馆、洛河源头风景区。中午饭后,经商洛参加商洛学院中国红军长征史料馆,此馆万余本图书皆为顾克美所所收藏。后,向西安市进发,当晚入住西安市,此晚上与企业家李虎等进行联欢活动。行程可能有变动,可变动。无变动,可晚上看看大雁塔、钟楼等西安市区夜景。

第五天,2016年7月15日)

       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来到西安市灞桥区,与西安市灞桥区书协、美协进行联谊活动。第二批访问盐城代表团成员、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灞桥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小琪、画家徐岚参与活动。灞桥区书协主席陈亚宏、美协主席张健参加行程。参观半坡博物馆、纺织城艺术区、灞陵、灞桥区书画展览等,笔会。

第六天,2016年7月16日)

        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上午集体参加“画道同行”花鸟画展开幕式。下午,由孙启高带队参观著名画家江文堪在秦岭深处的红草园工作室。后参观秦岭长江与黄河分界线。返回西安就餐。

第七天,2016年7月17日)

        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与西安碑林博物馆。晚,与江苏在西安工作的书画家进行艺术交流。晚上可在西安市西大街回坊区内参观并就餐。

第八天,2016年7月18日)

返程

 (备注:盐城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访问陕西团成员,带好毛笔、印章,带好横幅,带好自己的宣传册页


(原创)盐城市美协家协会访问西安行策划书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0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