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关于红军长征史图书馆有关问题的汇报  

2016-03-18 15:52:44|  分类: 顾克美谈社会舆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关于红军长征史图书馆有关问题的汇报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关于顾克美所收藏中国红军长征史相关史料图书租用问题的专门汇报

商洛学院领导:

        2015年3月,顾克美(我)与商洛学院签订合同,将所收藏红军长征史相关史料图书无偿租借给商洛学院图书馆使用,期限为半年。现在,双方合同履行完毕,但已经延期半年以上没有按照合同规定归还图书。为此,今天就顾克美所收藏中国红军长征史相关史料图书租用问题的专门汇报事宜。

       我的观点,如果学院认为合同已经履行完毕,可以按照合同规定,及时将我所收藏的图书全部奉还。毕竟,当时所签订的合同也是临时性质,仅使用半年时间。关于这点,我本人也是认可的。至于超期部分事宜,可以与学院商定处理。双方有合作的感情基础在,应该没有争议。

       期间,我已经发现,商洛学院及社会各界对中国红军长征史图书史料书产生了浓厚兴趣,还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如果图书继续租借在商洛学院且使用得当,将会给学院和社会产生诸多正能量事情,将会给中国红军长征史研究产生开天辟地效果。学院领导及图书馆领导还与我先后商谈过进一步合作意向,甚至还详谈编辑出版《红军在商洛》图书事宜。我本人对收藏20多年的图书感情深厚,但考虑比较周全,毕竟图书放在家中确实无法发挥其史料价值。自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能够在有所收入前提下有所成果前提下开展进一步合作。期间,还希望合作能够得到法律保障得到长久保障,毕竟现在我所收藏这部分图书的渠道还在,但是所需投入的资金太多,需要所明确资金来源等事宜。

       我想学院如果希望进一步战略合作我所收藏的红军长征史相关史料图书,我有建议,如下:

       (一)、图书年租金120000元(壹拾贰万元正)。签订合同同时支付。

        (二)、《红军在商洛》图书出版事宜,我仅负责藏书中所有关于红军在商洛的记载摘编出来。6月30日前交付书稿。需要学院做的工作,提供一处住房,安置一临时工作人员(名叫张贵祥,刚从部队退伍回来),我和张贵祥的工资总数50000元,另图书出版后免费提供300套图书,著作权归学院和我本人共有。其他出版事宜请学院提前联系。另,成都有藏友还有部分史料,还有相关红军在商洛资料,学院如需要,可付些费用,去摘录。

       (三)、其它合作事宜,另商量。

        中国红军长征史相关史料图书所有人 顾克美

                       2016年3月22日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