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郭少杰:请让我一个人醉于长安街头  

2016-01-09 22:16:09|  分类: 顾克美摄影艺术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更多图片请关注相册:
http://gkm.2002.163.com.blog.163.com/album/#m=1&aid=2995182
张峻品特邀评论家  顾克美
 郭少杰:请让我一个人醉于长安街头。
2016年1月2日,郭少杰长安英雄演唱会(西安站)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金翅鸟举行。
受著名音乐策划人、本次郭少杰长安英雄演唱会(西安站)新闻发布会总策划人张峻品邀请,我担纲摄影和评论工作。
郭少杰长安英雄演唱会(西安站)新闻发布会最核心内容为,这场以众筹形式举办的长安英雄演唱会将于2016年122日在西安曲江大礼堂上演。今天就全面开始售票了。
张峻品介绍,以《黄土高坡》唱响中国的杭天琪,以《流浪歌》打动歌迷的陈星,以《遇上你是我的缘》引爆朋友圈的央金兰泽,以《丁香花》红遍海内外的唐磊等均会出席长安英雄演唱会,届时现场歌迷可以大饱眼福。
郭少杰引领歌坛多路诸侯神仙,齐聚丝路起点古都长安,唱响长安英雄,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场正能量的文化之旅。
新闻发布会已经过去一周,我为何才撰写稿件才上传图片?别急,原因有三。一是新闻发布会初期,微信和消息传得比较多,容易让人忘记。二是我从不人云亦云,评论文章向来独特,视角与视野相当开阔。三是,现在是销售票的关键时刻,淬火期到了。
这不,我那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突然看见陕西省书协副主席麻天阔领了位俄罗斯美女(事后经询问才得知),我便有了今天的文章标题新闻。吸引大家眼球,继续往下看。这美女,新闻发布会没开始,她便是新闻中心。
好,赶紧言归正传。郭少杰是谁?是咱陕西乡党,周山至水人。别看他小小年纪,今天还是他生日,但他已经经历了星光大道寻找2014陕西最美民间歌手”的双重淬炼。名气与阅历都闯出了陕西,早都走向全国。
我也说不清,到底是麻天阔副主席占了宣传的便宜,还是郭少杰占了宣传的便宜。大家去想去决定。我继续往下写稿。最好是相互占着对方便宜。反正到最后,我认为是那位俄罗斯美女占了上风。

为何会选择1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郭少杰称自己为重生,我看是浴火重生。总策划张峻品说,为了保证郭少杰长安英雄演唱会(西安站)一炮打响,他请郭少杰的好友李玉刚、蒋大为、张洪亮、李雨儿、欧阳雨晖、央金兰泽、陈星等纷纷录制VCR邀送祝福。

新闻发布会现场由郭少杰好友央视著名主持人蔡镒鸿、陕西著名主持令狐亲情助阵主持。

郭少杰一曲《让我一个人醉》,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著名歌手彭三助阵演唱歌曲《世界那么大》。著名歌手雷真助阵演唱歌曲《一壶老酒》

本场演唱会东昊润滑油为了表示对该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现场签约郭少杰、孟刚、杜歌为品牌代言人。在众多歌迷们的祝福掌声中,全体被邀嘉宾上台按下演唱会启动球,由此次演唱会的总策划著名音乐人张峻品和郭少杰本人进行本次演唱会的启幕进行开票。 

我感觉郭少杰背后有一个整体团队。,已经与一带一路相关联,成为丝绸之路文化里程碑。郭少杰说,他将在西安唱响《中国脊梁》。郭少杰要感谢的人很多,但需要前行的力量则更大。

峻品兄弟几次联络,需要图片。今天,我在兰州将整理好的图片和文章一并送给峻品兄弟。

我准备少喝酒了,我还没醉。你醉了没?如果醉了,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是看不成的。算了,你还是去看看郭少杰长安英雄演唱会(西安站),去听听他的《让我一个人醉》。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麻天阔副主席,你带的俄罗斯美女是谁?应该给郭少杰兄弟一个交待是不? - 顾克美专业书画评论 -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92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