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转载】且歌将进酒 豪情赋新篇——丝路书情书画展观后感(原创:刘卫东)  

2014-05-10 19:52:28|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且歌将进酒    豪情赋新篇——丝路书情书画展观后感(原创:刘卫东) - 卫东 - 高陵刘卫东博客

建议卫东老师将这幅作品送我珍藏。顾克美。



        长安塔下春乍暖,文化福音频传。雅兴宏图纳群贤,笔墨写春秋,丹青染江山。满壁纵横叙人生,莫叹今古悲欢。翰逸神飞天地间,且歌将进酒,豪情赋新篇。——调寄临江仙,为丝路书情书画展(高陵刘卫东并书之)。

       “丝路书情——西安  盐城书法交流展”5月1日至5月3日亮相西安世博园灞柳轩艺术展厅。从黄海到长安,25位书法家共同用笔墨演绎大海与古都的艺术之旅。
        五月的西安,阳光明媚,花海飘香,悠悠的灞水,惠风和畅。此展集盐城和西安的25位书法家135幅精品力作于展厅,另诚邀中青年画家李雪峰、徐红霞绘画作品,共汇于西安世博园。钟明善先生为展览题写“丝路书情”展标,陕西省书协副主席王蒙、于唯德、魏良、史星文、石瑞芳、麻天阔、吴福春、刘伟群等为展览题贺作品。参展作者皆是近年来在全国性书展中入展获奖、摘金夺银的优秀书家,多为中国书协会员,甚至还是省地市行业书协副主席。盐城书法家吴洪春、徐杰、唐小荣、顾冬成、曹万峰、张蕾、李耀中、凌炳奇、李焰、张辉、谢栋华、汪汉儒、周余成的作品,处处散发着优雅、清新、细腻、斯文的书卷气;西安书法家张新生、徐伟聪、吴川淮、傅汝明、杨小琪、李小明、王江、王冰、赵刚、符浩、张书聪、吕全斌的作品,则无不彰显着朴厚、雄强、稚拙、苍茫的金石味。五一劳动节,西安、盐城书法家们将不同的地域文化,用共同的书法艺术进行着诠释和演绎。
        本次展览的策划者、曾获第12届中国新闻奖、现为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的顾克美,谈到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时激动地说:“江苏盐城是我的家乡,我对家乡情结深厚。如今我又在西安工作,这里深厚的历史底蕴无不令我着迷。举办这样一个展览是我的使命所在、亲情所在、感恩所在!”
  评论这张
 
阅读(88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