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著名回族书法家吴福春为西安盐城书法展提供祝贺作品  

2014-04-17 03:43:01|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走近回族书法家吴福春 - 中国红军长征史图书馆 -

顾克美

          2014年4月16日,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回族著名书法家吴福春为陕西西安江苏盐城书法交流展提供祝贺作品。

         吴福春老师为人忠厚,对我独立策划的陕西西安江苏盐城书法交流展特别支持。提供两幅作品,很不容易,而且都是大尺幅的。

         一幅是王安石《咏竹》: 人怜直节生来瘦,自许高材老更刚,曾兴蒿藜同雨露,终随松柏到冰霜。
        另一幅是程颢的《秋日偶成》:道通天地有形外,思入风云变幻中,富贵不淫贫贱乐,男儿到处是豪雄。

        吴福春老师为人认真,他撰写这两幅作品费了很长时间,从认真打格子,到认真撰写,从作品中我们都可看到认真二字的严谨性。

        吴老师的支持是特殊支持。他已经好长时间不这样费劲撰写大楷作品,但这次为了我策划的展览,他写了。

        谢谢吴福春老师。

        这次江苏参展作者有吴洪春,我争取将这两位老师在一起进行一次交流。

 

(原创)走近回族书法家吴福春 - 中国红军长征史图书馆 -

  评论这张
 
阅读(100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