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杀猪菜”将自毁旅游景点商业长城  

2014-01-08 05:28:22|  分类: 顾克美旅游杂谈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杀猪菜”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更多新闻图片请关注相册:

http://gkm.2002.163.com.blog.163.com/album/#m=1&aid=263648689&p=1

顾克美

        到过不少旅游景点,早都知道旅游景点那里,无论商业,还是饮食,坑蒙拐骗的地方很多。要想自己不被挨宰,只有别在那里消费,才是唯一出路。这样的话,中国旅游景点里的商业长城,就算是被自己的坑蒙拐骗
自毁自灭。

         实际上,随着中央对反“四风”精神的落实,城市里的高档酒楼与会所,不仅仅感觉到了压力,更感觉到了天寒地冷,甚至都面临着关门歇业。

        中国的旅游景点坑蒙拐骗行为,早都已经不是新闻,而且是公开的秘密。

        在沈阳清昭陵处,我与朋友一起看罢景点,已经过了中午12点。所以,就得找地方吃饭。刚好,旁边有一铜锅杀猪菜馆。当时听到这名字,心里就纳闷,这不是明显在昭示自己要宰客吗?朋友说,不是那个意思,杀猪菜就是沈阳当地的一道菜名。

        我是好奇。我并没有反对朋友青青的热情相邀。我们走进铜锅杀猪菜馆。我没有忘记,我还拍摄了这家铜锅杀猪菜馆的图片。

        劳心苦,劳力苦,苦中寻乐,再来碗酒来;为名忙,为利忙,忙里偷闲,且吃顿饭去。

        看看这样的对联,便能够想得更多道理。

        朋友青青虽然是沈阳当地人,但也没有问菜价。四菜,点完后,我们才知道,那菜过期太严重,有些菜还特别有味道,坏了。一结帐,251元,青青说,你还不如叫我们250得了。我打趣地说,今天我们就当是行佛事。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但是,后来的事情,就不是那样好受了。我的肠胃受不了。影响了我的情绪。这才意识到,那家所谓的铜锅杀猪菜馆不但宰客,而且还极不卫生极不干净。

        我再次坚持,以后凡在旅游景点,绝不消费,绝不吃饭。可以自带些吃的东西,或者到远离旅游景点的地方再吃。

        撰写此博客文章的目的,就是想说“杀猪菜”自毁旅游景点商业长城,不仅仅是自己的职业道德不好,更是广大旅游消费者必须认识到的重要问题。

       是啊,我们确实不要在旅游景点消费了。这行业确实得重新洗牌。否则,确实自己会感觉到承受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