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银川偶遇青年书法家潘志骞  

2013-09-11 17:29:34|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银川偶遇青年书法家潘志骞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顾克美 

        2013年8月16日晚上,朋友云鹏兄在银川接待我们吃饭。席间突然听到一熟悉名字。他便是青年书法家潘志骞。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是偶遇。为何又称为熟悉呢?第九届国展名单公布后,我专门看了看宁夏的名单。我发现了潘志骞的名字。我能够肯定地说,这是位新手。我曾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服现役十多年,对宁夏有着深厚的感情,自然对宁夏的事情关注得比较多。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知名书法家人自然也更为熟悉些。

       更为巧合的是, 潘志骞在网易上开有博客。我还读到他的网易博客。便在他的博客中留言,介绍过我在宁夏的阅历。

        时过境迁。几年过去了,我们没有机会见面。没想到,回到第二故乡的第一吨饭,便偶遇潘志骞。

       更为巧合的是,潘志骞说认识与我们一起到达宁夏的著名书法博士傅汝明。原来,傅汝明老师在陕西靖边县讲过书法专题课,在靖边工作的潘志骞,作为有实力的青年书法新军,还亲自去听了课。

       听云鹏兄介绍,今天陪我们的客人都是宁夏有名的诗人与书画家,而且还都是宁夏海原人。我对海原有着更为深切的感情与回忆。我荣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的新闻作品就是在宁夏海原采写的。我将要撰写的第一部长篇小说的原型人物还是在宁夏海原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5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