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果揭晓  

2013-08-22 06:32:45|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西安碑林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原)“西安碑林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更多图片请关注相册:http://gkm.2002.163.com.blog.163.com/album/#m=1&aid=259000180&p=1
        8月21日上午,西安碑林博物馆在碑林石刻艺术馆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一届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果揭晓,正式对外公布入展和获奖作者名单。《中国西部书画》网等20余家媒体记者、碑林博物馆领导和部分投稿作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碑林博物馆馆长赵力光向媒体发布了“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果,并通报了征稿工作情况、来稿情况和特点和评审工作情况。
       全国31个省市区及海外来稿共计5018件。来稿具有地域范围广、投稿人群分布广泛、好作品丰富多彩等特点。我们曾多次跟踪报道了“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各时期的进展。
       赵力光在披露评审工作情况时说,8月14日邀请在陕具有中国书协评审资格的专家对所有来稿的5018件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工作,从中评出294件作品参加终评。8月18日,从全国各地邀请7位具有中国书协评审资格的专家对294件作品进行终评和评奖工作,由中国书协副主席吴善璋先生担任评委会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授赵熊先生担任评委会副主任,由原中国书协副主席钟明善先生担任评委监审,多次担任全国书法大赛评委的何昌贵、赵雄志、赵山亭、吴振锋、张红春担任评委,共评选出入展作品200件,其中获奖作品10件。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正和透明,在终评和评奖环节特别邀请西安市碑林区公证处公证人员,并从投稿量较大的陕西、河南、甘肃等省众多来稿作者中随机抽取3名投稿作者代表,以及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书法家协会官网、书法导报西安记者站等媒体代表,特别邀请评委监审员及西安碑林博物馆纪委等五方人员共同参与现场观摩和监督终评全过程。
        赵力光最后宣读了第一届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获奖作品名单(10件)和入展作品名单(190件)。
         新闻发布会上,赵力光和副馆长王原茵还当场分别回答了参会媒体记者的提问。
(原)“西安碑林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