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害怕出事的西安交警,尽干些不尽情理的事情  

2013-12-03 05:45:16|  分类: 顾克美谈社会舆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害怕出事的西安交警,尽干些不尽情理的事情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顾克美拍摄于西安市长乐东路与浐河东路交界处

 顾克美

        害怕出事的西安交警,尽干些不尽情理的事情。

        为何会这样说呢?我得给你慢慢讲来。西安市的浐河东岸与西安市的长乐东路交界的地方,是最令交警头疼的地方。这个地方,光我亲眼看到过的事故确实好几起。但是,面对交通事故,交警居然采取封堵路的办法,人为地将路两边强行隔断,中止行人过马路。并没有采取站岗的办法,或者设立红绿灯的办法,来解决交通难题,为两边生活居民提供方便。

        这个路口两边是两大居民生活区,一是御锦城,一是水岸东方,居民达数万人,应该是西安市居民居住集中的地方。

       公交车站设有浐河站,地铁一号线设有浐河站。公交车有13路,还是始发站。还有933公开车经过。从这,就可以看出这里是特别重要的交通要道口。

        浐河两岸分别有浐河东路和浐河西路。浐河西路全程相通,在与长东东路交界的地方,有红绿灯。很奇怪的是,相隔百十米远的空军工程大学门口居然还设有红绿灯。但在浐河东岸这么重要的路口居然没有设立红绿灯。不设红绿灯也罢了,交警为了怕出事故,居然就将这里强行阻断。先后多次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阻断,但都遭遇到行人的拆除与推倒。前几天,发现交警用水泥墩子阻断了两边行人的来往,还是有人推倒了一块水泥墩子。毕竟,两边行人确实太多。

        这样一来,行人的安全确实成了最大难题。我认为,靠交警人为阻断这里的交通往来,显然不尽人情不合理。毕竟,这里的行人来来往往,如果不横穿马路,在地铁两边不能够相通的情况下,走浐河西路转或者走三环桥下,一是路远,二是同样不太安全。

         我在这里,呼吁西安交警在这里拆除人为的障碍,开设红绿灯。或者建议政府在此设立天桥。实际上,现在可以在这里由交警站岗,来引导交通。希望西安交警支队队长王海玲能够解决这一难题,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能够有一个便利的交通环境。人手不够肯定不是难题,毕竟随便抽回在暗处拍摄违章的交警都够的。总不能够看到这里再发生行人被撞事故发生罢?这也应该是交警的责任。

       

 

(原创)害怕出事的西安交警,尽干些不尽情理的事情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