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有朋张海洋自大连来  

2013-11-09 22:42:21|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大连网友张海洋回陕参观三省书屋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从左起:企业家孙留成、张海洋、顾克美、西部书画网经理宋良君、季先生

顾克美

        2013年11月9日,我在西安我的工作室《三省书屋》会见了网易大连网友张海洋夫妇。张海洋的同事季先生一起来访。

        张海洋,名字起得好。实际上,他是典型的关中汉子,实实在在的西北汉子,出身于中国石榴之乡西安临潼区。那里可有兵马俑呢,可有华清池呢!

        我们原先部队的老领导中,也有位叫张海洋的,现在已经衔至上将,是原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

        人的一生,起什么名字,前程基本上就定位了。这就是迷信。但有的时候又不可不信。你看,我这位网易网友张海洋,从铁路专业的学校毕业后,没承想还真的与海洋结下了缘份。他现在在大连海洋边已经工作了许多年。

        这次,一见面张海洋,就从他的头上见到了海洋的味道。

        海洋要来我工作室,已经不是一次。因我平时工作忙碌,又因他回到陕西家乡,我又在外地,难以相聚在一起。

        他来我工作室,是来取碗的。大老碗。原答应给他的碗,是我老父亲过八十岁生日时,著名书法家傅汝明和画家李雪峰为我做了一百多只大老碗。早都送亲朋好友了。留都留不住。现在,我都不敢让人来我工作室。强抢者居多。挺吓人的。我便送他一只著名书法教授刘天琪博士做的大老碗。都特别珍贵。但已经答应,就应该信守诺言。

       张海洋在他博客中,还专门为我撰写过文章。角度与观点还都不错。他还是我博客的忠实读者。许多文章,他都是第一读者。我发表文章,一般都在凌晨,他刚好起来早,上网早,阅读我发表的文章也就早。

        海洋憨厚,现供职于中铁一局在大连的某单位。收入的绝大部分都用于养家糊口。孝敬父母外,还对岳父母很好。这次回陕西,与妻儿团圆和孝敬老人外,取碗便是第一要务。

        海洋实在,第一次见我,还向我提出要几枚宋钱要求。我还有点惊讶。我这儿没有。只好向著名钱币收藏家张振龙先生请求支援。张振龙先生更是实在,将为我留下的礼品清代“五帝钱”五枚送给了季先生。收藏价值更高。为人处事,都好。我很欣慰。从中可见,实在人不考虑方法与方式。仅知道满足朋友要求就行。

        我考虑再三,我便请中铁一局宣传科原科长、中国西部书画网经理人宋良君,我江苏建湖老乡、南京六建西安分公司经理孙留成先生陪同我,一起宴请了张海洋一行,算是尽地主之谊。

        今天,张海洋刚回到大连,便给我留言。祝福他!

 

 

(原创)大连网友张海洋回陕参观三省书屋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5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