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克美书画专业评论宣传展播平台

 
 
 

日志

 
 
关于我

顾克美。男。江苏建湖人。大学文化程度。2004年转业至西安地税。在部队从事10多年新闻宣传摄影工作。是第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得主。发表千余万字文章和数百幅新闻摄影作品。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专题收藏红军长征史和开国将帅史资料数万本。现为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理事、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协宣传外联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官方网站特邀记者。西安地税书画协会副会长。商洛市文联特邀文艺评论员。商洛学院红军长征史料馆馆长。

(原创)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正式面世  

2013-11-09 22:33:15|  分类: 顾克美工作室《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正式面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中国西部书画网记者   顾克美  西安报道

         2013年11月9日上午,我在位于西安小寨国贸大厦23楼的《收藏界.钱币》杂志社总编室,专访了《收藏界.钱币》杂志社主编张振龙先生。

         张振龙主编告诉记者,《收藏界.钱币》杂志已经正式面世。2013年8月创刊总第一期的《收藏界.钱币》杂志创刊号已经邮送到藏泉爱好者手中。

         张振龙主编在国内外是一位享有盛名的藏泉大家,退休前任陕西省高陵县政法委副书记,被全世界广大泉友称为天下藏泉第一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扶持。自1992年以来,先后在省内外举办钱币展览十多次,先后兴办“泉苑钱币商店”、高陵钱币学会和高陵钱币博物馆。2003年在西安注册成立龙泉钱币文化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办起“龙泉钱币”小报,与国内外收藏钱币协会和广大泉友爱好者构建交流平台。 

         张振龙特别喜欢《收藏界》杂志,在杂志“钱币”栏目中长期任责任编辑。他一直想创办一本钱币杂志专业刊物。在《收藏界》杂志高玉书老总的鼓励与关心下,在《收藏界》杂志扩编为周刊的有利条件下,他于2013年8月创办《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现有主编视线、泉界视点、泉币鉴赏、泉海拾贝、钱币大观、泉坛人物、百家争鸣、民俗泉苑、鉴赏有约等栏目。创刊号当月订阅数量突破15000多册。这给予张振龙主编以无限释怀和欢欣鼓舞。他特别认为,纸质媒体是一壶老酒,是一方砖茶,是一份收藏品,是网络不能够取代的,它不怕黑客,不怕死机,不怕停电,随时可伴随你走天涯。张振龙表示,他只有老老实实认真做好每一期杂志,才能够无愧于时代与作者,才能够使《收藏界.钱币》杂志走得更远。

       世界泉界泰斗、杜月笙先生的四公子杜维善先生,全国二十多家钱币学会发来贺电。

 

(原创)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正式面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原创)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正式面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原创)收藏界《钱币》杂志专刊正式面世 - 里下河平原 - 里下河平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3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